close

我會思念嗎?

 

過去

 

其實我對於過去有點感到害怕

 

過去並不陌生

 

因為是曾經經歷的事情  或是曾經擁有

 

看著之前的網誌

 

會讓我回想一下當時在想什麼

 

又再想想現在的自己

 

而我告訴自己說;我很怕再回到過去的自己

 

 

有些事情我有點不解

 

對於現在有喜歡的人  也有在一起的人

 

但是我還是會害怕翻動舊情人的東西

 

真的是害怕  會顫抖

 

我所遺忘的一切

 

皆會回到我的腦海中

 

這時悲傷的旋律就會響起

 

 

有人跟我說鋼琴的聲音是悲傷的

 

我的感受也覺得是悲傷的

 

但很多人說我的音樂是快樂的

 

這又是為什麼?

 

我有點迷惘

 

迷惘來自於對他人的不解

 

我曾想當個心理學家

 

但有人說我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怎麼了解別人

 

 

當人好難

 

當情人也好難

 

 

做自己吧

 

是我唯一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7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