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第一個寒假

開心的去墾丁看看海

我好喜歡海岸的沙..

雖然一直被殺乎巴掌

(好痛好痛..)

 

冷報的過年

我哪都不想去

因為心思已經在樂曲中

現在愛上的莫札特

巴哈的內涵我還是不了解

 

每次來回的彈奏

有時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

是細膩度嗎?

還是說感覺?

還是..韻律感?

 

不知道

有時候感覺很享受

我很喜歡

 

可是有時後音樂好急促

沒有可以呼吸換氣的地方..

 

第一個寒假

嗚嗚嗚~~我感冒了

又是一連串的不舒服

 

藥的副作用是..盡情的彈奏

 

PS好恐怖喔..但我依然有看電視喔XD

 

 

 

最後!!我還是愛水滴~~~

回去竟然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朋友!真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7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