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生活變了

因為有他

因為有他

我才會有更多動力想要往外走

 

也因為有他~

我看見我所缺乏的自己

 

我的個性很硬

我知道~~~

所以要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當然有點難度

對方不是被我氣死

要不然就是被我嫌得要死

有些方面我很像男生

但某些方面我又很想要當隻小貓

 

很開心..

我遇見他

他的好脾氣讓我好開心

應該說我和他相處

很自在..

 

我們根本吵不起來XDD

這是最大的優點

 

2010

有他的陪伴

改變

真的改變我原本的世界

我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色彩

 

 

期末!!加油了!!

我相信自己

我可以做到滴~~~

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7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