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病了

而且還不輕..

 

一大早起來

好不舒服

吃了特效藥..繼續睡

 

然後還是不舒服

也許是有些事情心很痛

 

從小到大

我不常生病

但一生病..就沒完沒了滴

這是好事嗎?

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感覺~但口罩好棒!

眼神越看越覺得回到以前的自己

那個我不喜歡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戴面具

但又學覺得戴不上去

好複雜的感覺

 

但我該清醒了..

想想自己三年前怎麼過的..

 

有朋友的扶持下

有音樂的陪伴下

我不孤單

 

我很堅強

也很勇敢

對吧...

 

雅勻..我想見你

感覺見到妳..病就好了

大宜..我也想見你

感覺見到妳..我就快樂一百倍

大鼻..我也想見你

感覺見到你..可以找到最初的自己

 

我迷失了嗎

也不算啦

只是我知道自己該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7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