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多..

好討厭

最近這幾天

這些煩人的事情

我一樣都沒有做

 

不管是誰..

做出一些決定

我就會開始衡量

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交

自己雖然被拒絕..

但我不在乎了~習慣了

大概只要是分組報告都會這樣子

反覆無常

 

期末~要準備術科期末考

小提琴準備到一個階段了

我不知道是否穩定了

但我只知道我還沒有配伴奏

時間好難喬!!(我握不住)

 

鋼琴是有很聽話的在背譜

起碼有個穩定的進度

但永遠做不到我定的標準XD

 

這週練琴時間沒有像之前多

我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好久沒有休息~

有種感動..不不不!!是慚愧

 

對不起我可愛的小提琴~

不是你的問題

是出在我~我怕我和你相處太久會對你感到厭倦

 

對不起我甜美的鋼琴

最近我只有用心在背譜

卻沒有跟你分享最近開心的事情

但我依舊和你的心有交流

 

 

報告..

好多~~~~~

 

體育課

曠課好多~~~~

 

PS昨晚..嘴饞喝我最愛的咖啡

  結果..我的頭好痛喔= =身體感到懶懶的~都不想動XD

  雖然代價有點可怕~但喝咖啡真的好幸福!!!(欠打的小孩)

 

 

朋友

我好開心

也好喜歡

 

下次我想要計畫一起出去玩!!!

但我要先存摳摳(窮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57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